第七史詩 : NEW ERA
  • 官方論壇
  • PC/MOBILE
  • 回合制RPG
  • 世曼凱

커뮤니티 게시판 글상세

建議反饋

글상세

建議反饋

我承认我是小丑,请问这个神器还会复刻吗,真想删游戏退坑了太难受了


活动刚出的时候我随便瞄了一眼这个神器,看到什么次数累积和加攻击暴击爆伤,我就以为这个神器!是!pos!的同名!复刻!神器!为什么我会这么以为呢!因为之前水拳的火箭拳套出了一个同名复刻神器!我就以为这个也是!所以我就没去刷!!!!!!!!!!!能不能再找个机会复刻一下或者放进骑士团纹章兑换里面!求求了没刷到真的退游的心都有了,我是小丑,我太粗心了,我好想要这个神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留言 0
已解除通知。

建議反饋的發文

列表
작성 시간 2025-07-16
image
+1

建議討伐隊伍配置 更改成遠征及星座的模式

2025-07-16
2025-07-16 11:21
작성 시간 2025-06-28
image

把遊戲內的序號輸入方式還回來好不好 [2]

2025-06-28
2025-06-28 12:55
작성 시간 2025-06-10
image
+1

我承认我是小丑,请问这个神器还会复刻吗,真想删游戏退坑了太难受了

2025-06-10
2025-06-10 14:17
작성 시간 2025-05-28
image
+1

笑門求你出多一次加油禮包

2025-05-28
2025-05-28 16:56
작성 시간 2025-05-22
image

能不能找专业的人来做UI设计?学过现代设计和交互设计吗? [2]

2025-05-22
2025-05-22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