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報錯誤
赛季3「虚像剧场」的两个成就——「被剜去的永恒正午」与「无法抹去的注释」——在已满足所有完成条件的情况下,仍然无法解锁。 [1]
我已完成的条件:1. ✅ 已在环境变数中解锁「因果烙印(Branding of Causality)」节点(共消耗约1,400个光的记忆)2. ✅ 在虚像剧场的混沌探索中,已多次遇到「荣耀的纪念碑」未知区域,并看到「受损的碑文」3. ✅ 每次都有点击画面上的放大镜图示检查受损碑文4. ✅ 已分别用两种队伍配置完成探索: 不携带「海德玛丽」的队伍 → 检查受损碑文 → 成就未解锁 携带「海德玛丽」的队伍 → 检查受损碑文 → 成就未解锁5. ✅ 以上全部是通过正常的虚像剧场探索完成,未使用战术委托模式补充说明: 我的其他虚像剧场成就可以正常解锁(如作品批判家系列、光/暗之歌等) 「因果烙印」节点已确认解锁,且在「无情的批判家」事件中可正常触发「教团的标记」互动 但无论是否携带海德玛丽,检查荣耀纪念碑的受损碑文后,两个成就均无任何反应重现步骤:1. 解锁环境变数中的「因果烙印」节点2. 进入虚像剧场的混沌探索3. 遇到「荣耀的纪念碑」(区域2或稀有区域3)4. 点击放大镜检查受损碑文5. 成就无法解锁(无论队伍中有无海德玛丽)预期结果: 在满足对应条件(带/不带海德玛丽)检查受损碑文后,成就应正常解锁。实际结果: 两个成就均无法解锁,疑似Bug。麻烦官方协助确认是否为已知Bug。若是Bug,恳请在修复后追溯补发这两个成就,因为达成条件需要随机遇到荣耀纪念碑、以及分别进行两次不同条件的探索,投入了不少心力。
關於商店的光之刻印機率
以下是我自己統計的商店裝備出現光之刻印的次數,雖然不是專業,但這機率根本有問題 友軍發動快速卡牌時,接下來使用的自身攻擊卡牌傷害量增加25%(每回合1次) 13 自身的快速卡牌傷害量增加25% 2 自身卡牌發動時,以30%的機率使所有敵人行動次數增加1(每回合1次) 1 黑暗刻印+1 3 光之刻印+1 3 回合開始時對隨機敵人造成50%的固定傷害 3 回合開始時對擁有護盾的隨機敵人造成100%的固定傷害 5 回合開始時,若手牌中有友軍的連結卡牌,對隨機敵人共鳴1 9 回合結束時,若有保留的卡牌,固定護盾50% 0 敵方行動次數增加時,持續1回合友軍攻擊卡牌傷害量+50%(每回合1次) 0 受擊時,對攻擊者在脆弱、削弱中隨機造成1個(每回合1次) 0 友軍使用能力生成5張以上卡牌時,自身額外攻擊傷害量+30%(每回合1次)貌似能疊 寫法不一樣 0 回合開始時對行動次數最低的目標造成削弱2 0 若本回合行動次數減少3以上,則對行動次數最低的敵人造成削弱1 0 回合開始時對行動次數最低的目標造成100%的固定傷害 0 友軍擊破時,目標的行動次數增加2(每回合1次) 0
【吐槽】关于那个快速出击模组的几点吐槽
不得不说,这玩意推出来是有必要的,也是一个概念上很好的功能。 好了,优点说完了,说下缺点。 首先,这游戏依旧贯彻着:能不让玩家爽,坚决不能让玩家爽的反人类态度。既怕玩家肝太多弃游,又怕玩家用没练度的角色拿到好的卡组。这也就是为什么说是跳过战斗,依然会战斗失败的原因。 然后就是,比人机翻译还人工智障的翻译团队。也不是第一次在卡片里出乱码了,对话选择甚至逻辑错误,那个奇葩解密,你们没选对真的不是智商问题,翻译校对简直就是一坨,还没有一点长进。 在这里不得不说,本来的原文问题估计也不少,什么跳过战斗?不就是不显示战斗过场么?还不提示有失败风险,你要是不通过不消耗我也不说了。这玩意抠抠搜搜的,这个格局做肉鸽游戏,那真是想桃子。 最后,还是熟悉的BUG问题,你敢信你用这个玩意通关,有些成就你是不会解锁的。比如赋予刻印那个,你要自己打才会解锁。还有某些探查成就也是。 给玩家推出一个模式减负,又怕玩家太舒服,那活该被骂。 至于那个破出击模式我都懒得说了,出个类似的模式还不让用这个模组。真是就是摆明一个态度:“我改不是我觉得错了,而是我要捞你们钱,所以觉得我对的人就来玩出击模式吧!” 简直了,依旧要重新打材料,升级那些破buff。给的选角数值还不是自己角色的,平衡做得极差。只能说没能力,还非要搞那么多花活。你要卖角色吃烂钱,就好好让玩家玩的舒服。既然心思全在吃烂钱上,肉鸽内容又烂还千篇一律,为什么还有勇气推出游玩时长下限很高的模式的? 作为一个从开服就开始玩的玩家,角色差一个,剩下都是拉满了,就差周本材料了。怎么说呢?这游戏除了给人养成执念外,没有其他的内容。毕竟养成也是缝合的嘛,原创的东西没多少,所以看得出来制作组心里没底。人吧,一没底就老想整花活,所以这游戏就是不伦不类的。(连人物美术风格到现在我都没觉得统一,切换个角色都有换了游戏的违和感) 嘛,希望整花活是在下一盘大棋吧。像某坏三就属于,某游商的试验场了。不得不说,虽然他们后来的游戏千篇一律,但是完整性很高。当然,这也只是希望。 至于这个游戏我还是会玩下去,不是因为好玩,而是一个习惯的惯性,也是还没找到下一个觉得要花心思去玩的游戏。如果你只是刚入坑,那我劝你想玩可以,没必要氪,连月卡都没必要,这个游戏到现在真没什么氪的必要了。 以上都是我自己主观下的吐槽,也属于记录自己的游玩感受。要是有什么不同的观点,可以友好交流。要是向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