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討論區
制作组真的知道什么是“肉鸽”吗? [3]
自出击模式上线以来,我打了41场,不说5难30阶能过,但至少5难18阶我是打过的,而5难0阶更是稳定过。 这个模式目前缺点多得根本不像是一个肉鸽模式。 你见过tm哪个游戏肉鸽外的伤害比肉鸽内更高的? 我不明白,你都出肉鸽模式了,不就是让玩家玩得爽吗?结果低命角色就是在赤石,你告诉我,现在的出击模式除了版本之子市长以外,哪个好打? 这个特殊肉鸽模式的命运给的数值也抠抠搜搜的,加伤类型的命运一点屁用都没有,不如选机制命运。不懂为什么要在肉鸽做平衡性,就是因为命运和装备数值给的不够导致其他牢角色没办法当主c,相反,整个出击模式只有次元方块这个装备符合肉鸽爽感,,弃牌+250%伤害,和其他的装备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但也导致了除了弃牌流派以外其他的队伍一点都不好打(说难听点,出击本质还是做球,等到新角色新机制一出,马上就把这个装备给删了) 看看人家崩铁的命途数值,看看明日方舟集肉鸽藏品数值,看看边狱巴士的镜牢,哪个不是肉鸽内比肉鸽外爽的?肉鸽内玩得没肉鸽外爽的游戏你tm是头一个。 肉鸽不是随机性越高越好玩,为什么同样是卡牌构筑的肉鸽游戏,杀戮尖塔那么好玩呢?因为杀戮尖塔流派多,玩家的选择多能够运营,卡厄思有个jb流派和运营,90%是运气。整个出击模式称得上体系的只有那个黄红蓝命运,但我打了这么多把,愣是一次都没出齐过。出击模式塞的中立卡绝大多数还不如给角色自己的卡来得实在,三选一塞一堆答辩你怎么不把自己的浮木塞进去呢?低命市长没拿到装备刮得要死,我都不知道其他角色要怎么打,本质就是市长带自己喜欢的角色刷出击。我连人都不能自己选,选到谁全靠运气我还玩个jb,那些fw角色能在这个肉鸽玩得明白吗? 把肉鸽模式的数值做得和普通玩法的数值一样就是纯粹的傻逼行为。
忍无可忍了,卡厄思出了委托跳过功能但令人红温的地方依旧不改 [33]
司马笑门出了委托跳过,但毒点更多了,路线不能自己选择,自动选择的路线纯纯一坨史,一面航点前出门没几步选有商店的路线何意味,我有钱买东西吗?二面航点后不选事件多的赌复制事件又是何意味? 司马笑门你最好看看这些东西: 开了噩梦模式没感觉到灵闪概率提高了,一面结束后永远都是黄卡或者最后的卡没闪出来导致没办法复制,只能强退。 开了委托功能,二面航点后不选事件多的,复制事件刷不出来,导致一整轮白打,委托方块还不退,你这不是司马了吗?别和我说有能够复制的核心,我问你,复制核心能无限买吗,一个版本就只能买一个的东西,请问我有多少角色要刷存档呢? 人格面具为什么不出自选?有时候一直到二面结束前才刷到自己想要的人格面具,也是司马东西。 委托遇到乱入事件卡死只能重进游戏的bug依旧不修,这是新版防沉迷机制吗,那你无敌了。 最最最司马的还是这个自动确定路线,前期选商店,后期不选事件,纯纯司马设计师用屁股想出来的东西,刷千鹤的档把我刷红温了。司马笑门一天不改这个委托的路线机制,我每天都来这里喷你,改成二面自动寻找有复制事件的路线很难吗,司马笑门就是不希望看到玩家过得好,玩家过得好和杀了它的马一样难受。 你要是把复制和删除核心都无限量供应那你不改我绝对不喷你,你只是限量售卖就别怪我喷你了。 你问我为什么不喷灵光一闪总是闪不到想要的?因为指定灵闪核心只要8000一个,还无限供应,打1.5把出击就能买得到了。但我还是要喷委托灵闪概率比手打还要低,你最好没有问题。 不止卡厄思,出击也是一坨狗屎,30体力入场券+180体力打一整把能升满一个词条吗?全升要29000的货币你没事吧?一把顶天四五百,升满要打50+场,你木琴是批发的吗你敢这么填?还有作为惩罚,朝圣者和不信者这两个命运的难度根本不对等,不信者选了直接等死,一面没有ap装备和ap卡牌直接没法玩,朝圣者说白了就是个-1抽牌量,甚至还能通过弃牌来对策,根本没有任何难度
我已经提过很多次了 你他妈灵闪机制能不能改一下? [1]
神闪概率都加了,这死人灵闪机制能不能改一下? 现在的这个【和深度有关】的灵闪机制就是屎,减负到底减在了哪里? 一面打完想刷的主c的灵闪一个都不出,依旧一面没打完直接退,你减负减在了哪里?你不是说要减少玩家中途退出重刷吗??? 一面灵闪是最重要的,一面闪对了才会继续打第二面,反而第二面的灵闪没那么重要,我真的怀疑你们制作组到底玩没玩过游戏,二面塞那么多灵闪事件有个jb用,我能打到二面我主要的角色的牌肯定已经闪了啊,你把大量灵闪事件塞二面是何意味? 而且一面没灵闪到关键牌的话,冥想有个jb用,复制有个jb用加大自己刷牌组的压力吗??? 我建议你把灵闪事件丢到第一面,要减负就实打实减负,不要空口说白话,让玩家玩得舒服点和要了你妈的命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