작성 시간 16小時前
image
NEW

战术委托模组前往别跳过所有战斗! [4]

这个道具这么大的bug没人修吗?你在使用战术委托模组(也就是让你跳过战斗的那个道具)进入卡厄思,然后选择右上角的跳过所有战斗,你会发现连最后卡厄思完成的结算画面都没有,当然你觉得会获得的那些货币和点数资源也是没有的。 也就是说,你使用了道具,刷掉了当前的卡厄思,并且什么都没获得。 所以你如果用这个快进道具,还是需要一场一场战斗和交互点过去,它只能帮你跳过战斗而已,太幽默了。

16小時前
2026-06-08 08:39
작성 시간 2026-06-06

sm程序员好像不太行?

每次改版bug满天飞,4/29市长上线那次最夸张,一堆动画鬼畜,机制卡死+闪退,5/27阿黛上线活动又卡bug无法达成条件,而且拖了快一周没修。昨天又有玩家因为刻印+黛安娜计分bug打到大龟裂榜一,官方急修后直接给人家拔榜了。 更别提几乎每次改板维护必延,sm程序员好像不太行啊? 已经赚了不少,请专业一点的吧

2026-06-06
2026-06-06 10:45
작성 시간 2026-06-04

下一关角色是谁 [1]

是不是国服国风的那个

2026-06-04
2026-06-04 03:04
작성 시간 2026-05-28

帳號資料被重置了

照著官方公告的安卓建議更新後資料就全沒了 我好歹也是從有紀那池一直玩到現在 無能官方出來講點什麼?

2026-05-28
2026-05-28 10:11
작성 시간 2026-05-26

出击商店不卖潜力石了 这tm什么操作? [1]

sm是一点便宜都不给玩家占,玩不起就别玩啊

2026-05-26
2026-05-26 13:42
작성 시간 2026-05-23

制作组真的知道什么是“肉鸽”吗? [3]

自出击模式上线以来,我打了41场,不说5难30阶能过,但至少5难18阶我是打过的,而5难0阶更是稳定过。 这个模式目前缺点多得根本不像是一个肉鸽模式。 你见过tm哪个游戏肉鸽外的伤害比肉鸽内更高的? 我不明白,你都出肉鸽模式了,不就是让玩家玩得爽吗?结果低命角色就是在赤石,你告诉我,现在的出击模式除了版本之子市长以外,哪个好打? 这个特殊肉鸽模式的命运给的数值也抠抠搜搜的,加伤类型的命运一点屁用都没有,不如选机制命运。不懂为什么要在肉鸽做平衡性,就是因为命运和装备数值给的不够导致其他牢角色没办法当主c,相反,整个出击模式只有次元方块这个装备符合肉鸽爽感,,弃牌+250%伤害,和其他的装备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但也导致了除了弃牌流派以外其他的队伍一点都不好打(说难听点,出击本质还是做球,等到新角色新机制一出,马上就把这个装备给删了) 看看人家崩铁的命途数值,看看明日方舟集肉鸽藏品数值,看看边狱巴士的镜牢,哪个不是肉鸽内比肉鸽外爽的?肉鸽内玩得没肉鸽外爽的游戏你tm是头一个。 肉鸽不是随机性越高越好玩,为什么同样是卡牌构筑的肉鸽游戏,杀戮尖塔那么好玩呢?因为杀戮尖塔流派多,玩家的选择多能够运营,卡厄思有个jb流派和运营,90%是运气。整个出击模式称得上体系的只有那个黄红蓝命运,但我打了这么多把,愣是一次都没出齐过。出击模式塞的中立卡绝大多数还不如给角色自己的卡来得实在,三选一塞一堆答辩你怎么不把自己的浮木塞进去呢?低命市长没拿到装备刮得要死,我都不知道其他角色要怎么打,本质就是市长带自己喜欢的角色刷出击。我连人都不能自己选,选到谁全靠运气我还玩个jb,那些fw角色能在这个肉鸽玩得明白吗? 把肉鸽模式的数值做得和普通玩法的数值一样就是纯粹的傻逼行为。

2026-05-23
2026-05-23 05:20
작성 시간 2026-05-18
image

出击模式 [4]
이미지

这模式上线前和上线后一个个吹的跟二五八万似的,说什么纯肉鸽,纯在哪?纯在脑子里的水占比100%吗?做的好玩也行啊,但你又做的不行,做的跟你妈拉的狗屎一样,结果还有人说好吃,怎么调教的啊这么牛逼。角色依旧吃高练度(氪度)不多抽几个就不让你玩好,不抽伙伴就别想玩的舒服。收益和付出还不对等,跟个傻逼一样打完了结果奖励你一点苍蝇腿,甚至还不一定打的过。白天当完牛马回家玩游戏结果处处吃瘪,想玩的舒服就得多抽角色和伙伴,想抽卡但是又没资源,除非多多氪金多多上缴工资,他妈的让我孝敬你来了?你鸡把拯救过地球啊?

2026-05-18
2026-05-18 14:58
작성 시간 2026-05-14

獵人 [1]

建議所有獵人職業卡牌要有安息,彈藥卡牌要有快速

2026-05-14
2026-05-14 00:47
작성 시간 2026-05-11

丨了 [1]

回坑四个小保底全歪,玩你的🪵,谁爱玩谁寄吧玩去吧,喜欢抄你的米池就抄去吧,活该周年流水就涨这么点,真是回坑就被恶心,肉鸽改的还是一坨,那卡组编辑道具一个赛季就那么点你就好好恶心你的玩家吧🤢感觉24年看到预告视频就期待的自己真是个🤡xm真是把在e7不能在玩家头上拉💩的劲全使在e9上了。我说白了,一款本来能做成爆款的精致游戏能硬生生被你们运营成现在这种中等水平的游戏,多少带点🧠也不行,以后xm游戏再也不碰了,真是纯给自己添堵👎

2026-05-11
2026-05-11 23:09
작성 시간 2026-05-08

帳號遺失 [2]

請問一下我在這裡登入還有進入客服中心時的遊戲資訊都跟我的遊戲帳號資訊一樣,但我在登入遊戲時顯示的帳號內容是新的,請問一下要怎麼解決

2026-05-08
2026-05-08 02:18
작성 시간 2026-05-04

出击模式中的乱入精英怪设计的太失败了 [1]

出击模式里这个吞卡寄生的乱入怪设计的太失败了吧?吞卡寄生要1费,下回合费用减少,那不就变成寄生吞寄生无限恶性循环了吗

2026-05-04
2026-05-04 04:01
작성 시간 2026-05-03

忍无可忍了,卡厄思出了委托跳过功能但令人红温的地方依旧不改 [33]

司马笑门出了委托跳过,但毒点更多了,路线不能自己选择,自动选择的路线纯纯一坨史,一面航点前出门没几步选有商店的路线何意味,我有钱买东西吗?二面航点后不选事件多的赌复制事件又是何意味? 司马笑门你最好看看这些东西: 开了噩梦模式没感觉到灵闪概率提高了,一面结束后永远都是黄卡或者最后的卡没闪出来导致没办法复制,只能强退。 开了委托功能,二面航点后不选事件多的,复制事件刷不出来,导致一整轮白打,委托方块还不退,你这不是司马了吗?别和我说有能够复制的核心,我问你,复制核心能无限买吗,一个版本就只能买一个的东西,请问我有多少角色要刷存档呢? 人格面具为什么不出自选?有时候一直到二面结束前才刷到自己想要的人格面具,也是司马东西。 委托遇到乱入事件卡死只能重进游戏的bug依旧不修,这是新版防沉迷机制吗,那你无敌了。 最最最司马的还是这个自动确定路线,前期选商店,后期不选事件,纯纯司马设计师用屁股想出来的东西,刷千鹤的档把我刷红温了。司马笑门一天不改这个委托的路线机制,我每天都来这里喷你,改成二面自动寻找有复制事件的路线很难吗,司马笑门就是不希望看到玩家过得好,玩家过得好和杀了它的马一样难受。 你要是把复制和删除核心都无限量供应那你不改我绝对不喷你,你只是限量售卖就别怪我喷你了。 你问我为什么不喷灵光一闪总是闪不到想要的?因为指定灵闪核心只要8000一个,还无限供应,打1.5把出击就能买得到了。但我还是要喷委托灵闪概率比手打还要低,你最好没有问题。 不止卡厄思,出击也是一坨狗屎,30体力入场券+180体力打一整把能升满一个词条吗?全升要29000的货币你没事吧?一把顶天四五百,升满要打50+场,你木琴是批发的吗你敢这么填?还有作为惩罚,朝圣者和不信者这两个命运的难度根本不对等,不信者选了直接等死,一面没有ap装备和ap卡牌直接没法玩,朝圣者说白了就是个-1抽牌量,甚至还能通过弃牌来对策,根本没有任何难度

2026-05-03
2026-05-03 04:13
작성 시간 2026-05-02

我的帳號好像被官方刪了 [7]

今年二月左右有些事要忙就把帳號綁定了google後刪遊了,最近忙完有時間了,想回來玩一玩,結果帳號整個沒了,我帳號訊息也沒記(沒想過會整個帳號沒了根本不會記),現在有的只有氪金收據跟第一賽季三只pu的遺照,向官方求救只有冷處理,所以我是不是只能認命?

2026-05-02
2026-05-02 00:32
작성 시간 2026-04-30

有bug吗 [1]

刷一晚上海德,在一面,外围复制卡牌的组合里就没遇见展开极光这张牌,一共就四张,次次没有,校门你们是觉得自己很幽默吗,一个游戏刷一晚上一次不出!!!祝你们早日被泥头车创去异世界!

2026-04-30
2026-04-30 20:33
작성 시간 2026-04-29

吓哭了,回坑保底就歪,50抽0出货 [4]

想起来当初为啥弃坑了,这米池真是享福啊,我们e8玩家真是吃太好了🤩再玩几天不出货接着润

2026-04-29
2026-04-29 21:25
작성 시간 2026-04-29

别冲动 [1]

笑门你小子偷偷搞仓检是吧,屯了三个月3w多钻就出了两个😅一怒之下限定命座也没换换了80抽🤡啥也没有。限定搞得强度爆炸,怀疑暗调概率。先弃坑了,大家入池子不要冲动

2026-04-29
2026-04-29 13:00
작성 시간 2026-04-24

为什么手机端不能用兑换码? [3]

如题

2026-04-24
2026-04-24 11:01
작성 시간 2026-04-15

PPT剧情都不做了 [1]

戴安娜这次的剧情...就单纯左边立绘+右边框内文字,然后来几场战斗,甚至连之前的表情差分PPT剧情都不愿意做了吗

2026-04-15
2026-04-15 03:17
작성 시간 2026-04-13
image

黛安娜 + 女主真的爽 [5]
동영상

差一點

2026-04-13
2026-04-13 16:04
작성 시간 2026-04-12
image
+1

活动图居然可以复制四次了?! [2]
이미지

活动图地球的二面有两个指定复制事件。于是就有了如下逆天存档,要是可以带出来,嘿嘿嘿⋯⋯⋯

2026-04-12
2026-04-12 13:51
작성 시간 2026-04-11
+2

傻逼设计师。能不能掏个计算机出来算下? [2]
이미지

这东西何德何能要4点刻印才能触发?你拿那个戴安娜的0费子弹算算行不?有这个无条件的60增伤高吗? 士气越多。差距越大。真尼玛的倒反天罡。还有戴安娜一堆BUG。那个安息。打着打着。我3个角色就剩3张牌。别的牌全在弃牌堆抽不出来了。多跳几个回合。有时候我甚至就剩1张牌了。 还有尼玛的傻逼,加强了怪物数值后,你看看友纪能不能打了?拼劲全力打不过一个面具精英怪。 傻逼设计师,能不能干?不能干,能不能滚啊。占着茅坑不拉屎!

2026-04-11
2026-04-11 19:17
작성 시간 2026-04-11
image
+1

有沒有人覺得這次全力戰水溫有點太高了 [13]
이미지

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這次打滿全力戰(9星)很難,雖然這次全力戰可以用之前賽季的存檔,但打滿要每間都90萬分(雖然拿滿水晶只要每間60萬分),對像我這種零課玩家來說難度有點高(也有可能是我遊戲理解不夠),以我昨天打的分數(設270萬為打滿)來看我猜到活動結束可能打滿的人不到全服前10%。 然後這是我今天打滿的陣容,如果沒打滿可以參考一下。

2026-04-11
2026-04-11 13:33
작성 시간 2026-04-10

我已经提过很多次了 你他妈灵闪机制能不能改一下? [1]

神闪概率都加了,这死人灵闪机制能不能改一下? 现在的这个【和深度有关】的灵闪机制就是屎,减负到底减在了哪里? 一面打完想刷的主c的灵闪一个都不出,依旧一面没打完直接退,你减负减在了哪里?你不是说要减少玩家中途退出重刷吗??? 一面灵闪是最重要的,一面闪对了才会继续打第二面,反而第二面的灵闪没那么重要,我真的怀疑你们制作组到底玩没玩过游戏,二面塞那么多灵闪事件有个jb用,我能打到二面我主要的角色的牌肯定已经闪了啊,你把大量灵闪事件塞二面是何意味? 而且一面没灵闪到关键牌的话,冥想有个jb用,复制有个jb用加大自己刷牌组的压力吗??? 我建议你把灵闪事件丢到第一面,要减负就实打实减负,不要空口说白话,让玩家玩得舒服点和要了你妈的命一样

2026-04-10
2026-04-10 04:45
작성 시간 2026-04-08
image

两只天使吓哭了 [1]
이미지

这是我们卡厄思梦境最弱的两个角色,你敢直视她们一眼吗? 你游特有的长翅膀的角色一定强的离谱 虽然上一只牢天使被赛季做球那么狠,但不妨碍她依然是深渊第一人。这个新天使和牢天使一样,都是用大量攻击次数输出,牢天使是移动,新天使是弃牌发动 可能是制作组对天使有什么特别的xp 我的天哪,刚需弃牌会污染牌堆大人和超级刮痧用牌特别费手大人 我的天啊两只天使大人,弱属强无敌,逆属无敌强 喜欢我第一回合就上万伤害吗?

2026-04-08
2026-04-08 16:07